西弗的腰带

挺无语的,一直觉得挂人很不礼貌,但是你这样做了,我也只能以眼还眼。

第一,从始至终说我没有结局,说斯科皮的一句话如何如何。我的故事哈德人设是一对互相没有安全感的情侣,他们之间存在问题,抽丝剥茧,两人坦然相对,看到相互的爱意,坚定爱意。这就是我的故事架构。斯科皮和罗斯也是我的推,放在这里做个彩蛋,也是文章戏剧性的添加因素。

第二,和你正常询问事情,你发了一段夹杂着凌乱符号的话说要和我讨论结局,却从始至终没有明确指出你认为那里没有结局。空口说白话谁都会。

第三,自己说话干净点,挂人的时候倒是不会把自己违规的语言挂出来。

第四,如果真的觉得自己理直气壮就不会把自己的作品都锁起来



ps:你从始至终认为我没有结局,我将我的架构摆出来。我也不会再在你身上浪费时间,互联网,谁也不欠谁!


此文,写以公示。




评论(1)